指挥官一身是刀

代号海参,希尔瓦里专精,手残,电波,沙雕,并且会捅刀。虽然看不出来,但真的是凯西厨

【资料片剧情】墨德摩斯豪华套餐及剧情分支整理(3)

大家好,欢迎来到意识对决专题

这次收录了所有支线剧情,包括头两个BOSS和最终BOSS战第三、第四个红名的分支【你们懂

不要问我打了多少遍意识对决

感谢提供不同组织分支的小伙伴,和看了英文剧本并把最终BOSS战隐藏的刀告诉我的小伙伴。这把刀也是我特地再跑一次剧情自虐的原因

这次用来防剧透的是和小伙伴碎层的卖萌图【X




16.意识对决


开场




选择小伙伴分支,被留下的小伙伴的台词





这里树指挥不管怎么选都会被里特洛克吐槽……反正指挥官是树,所以进去的至少三分之二是树。谁让里特洛克和玛乔丽两个不是树的不进去




前两关BOSS分支











BOSS战开头,支援时卡纳克的优先级高于凯西,因为我带卡纳克和凯西来时帮我的是卡纳克。但是我喜欢凯西来救时指挥官和她的对话(躺平),很难得听到(国服的)凯西这么温柔QWQ

卡纳克





凯西



第三个疫藤分支








指挥官和卡纳克真的是患难见真情的好损友……


第四个疫藤的分支(墨德摩斯你知道上一头拿导师来刺激指挥官的龙的下场吗),教团和修会的截图来自可靠的小伙伴们,虽然教团小伙伴当时懵逼了没截到开场对话……另外叫赛仁为姐妹的那位也是树指挥官。

守夜人

密语




修会




不过重点是接下来这个,传说中没有加入任何一个组织的号打意识对决会出现的情况,隐藏的刀。
以及再次感谢偷看英文剧本的小伙伴




指挥官!难道说你之前其实无法确定那些队友是幻象吗?!



这一刀捅得我当时就……精神恍惚地没跑到上升气流,狗带

到这里所有分支结束。
我要静静,别问我静静是谁。


END


   
© 指挥官一身是刀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17)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